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20/02/2012 星期一

对自己好一点, 因为一辈子不长......,
对身边的人好一点, 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......

再也不要把好东西留到特别的日子才用,
你现在活的每一天都是特别日子.


当你喜欢的时候总有时间和机会: 不喜欢时总是找得到借口.
为什么会如此呢...... 为什么结婚前的一句[我爱你]如此的让你感动,为何结婚后的[我爱你]这句话卻成为了彼此的负担?


一段婚姻经营的是[爱],爱是学习[付出]与[忍让]......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 这句话看来简单,短短的两句,道尽一切人生的[真]意,它包含了,忍耐,包容,爱心.......


老公,我知道你压力大,你这么辛苦的工作,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和孩子,都是我不好,没有帮你分担.但酒别喝大多喔!身体弄坏了我和孩子会担心的,我们没有了你的照顾会很可怜的!


爱你的妻儿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