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23/02/2012 星期四


好好想想, 什么才是真正的拥有吧 !


得不到,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多麼地美好,那是因為你對他瞭解太少,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。當有那麼一天,你深入瞭解後,你會發現原來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。 美好總是停留在想像中,生活總是釋放在幻想裡。

可不可以有一个人,可以看穿我的逞强,可以保护我的脆弱。他会在我掉眼泪前,就用大大的手捂住我的眼睛,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时才最好看。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,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,告诉我: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,都还有我...............


或許等到我忘記了,放棄了,離開了,你才能知道,我於你而言,也是那麼重要。哭累了,沉默了,冷淡了,放棄了。時間一過,卻又是想念了。放不下,忘不掉,戒不了,走不開。告訴自己,讓自己離開你。告訴自己,這是最後一次哭泣。


既然你的左手,想要的不是我的右手,
所以,我只能双手合十,给你祈愿,
愿你能带着我的祝福,好好的过未来的每一天,
这是我唯一最后能够为你做的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