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February 2012

28/02/2012 星期二


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!

是否我在意他就会为我而改变!

是否我在意他就会懂我的心想什么?

所以无论我在意在意他给我答案都是一样........




我爱的....你知道吗 ?

我很累卻不喊痛,不是我沒感覺。

我傷心卻不訴苦,不是沒期待。

我難過卻不落淚,不是我沒傷痕。

我憤怒卻不說話,不是我沒心聲。

我的沉默,不代表自己沒話說。

我的離開,不代表自己很瀟灑。

我一直微笑,並不代表我沒傷心。

今天的幸福,來自昨天痛苦的煎熬。


其实,我要的也不过是你的在意,你的关心,你的疼爱........
若是有心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,若是无心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