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26/02/2012 星期日

女人哭了, 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.
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,但却最终发现有缘无分,因此不得不放手........


你可以让女人哭,可以让她受委屈,

但不要让她沉默无言,

因为沉默是一种最深的伤痛,

无言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。

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,





我爱的....

愛是生命裡一筆真正珍貴的財富,一筆永遠只會太少而不會太

多的財富。我執著的保留着對你的愛意,是因為我明白,

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擁有。為了你,我真誠無悔的愛過

笑過淚過,而且毫無保留的付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