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29/02/2012 星期三

29/02/2012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, 四年才一次啊
今天真的很特别, 今天是我一生难忘的日子.........
因为我连续经历了两次的打击......
两次的打击......都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俩个人给我.........


有時候你最想要的東西,偏偏得不到,有時候你最意想不到的事卻發生了。你每天遇到千萬人,沒有一個真正觸動你的心,然後你遇到一個人,你的人生就永遠改變。


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後果和結果。過去的不會再回來,
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。生活有進退,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。
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堅信有人愛着我。
對於過去,不可忘記,但要放下。
因為有明天,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。
生活簡單就迷人,人心簡單就幸福;
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。


若你不是我的全部,若我不是你的唯一,
請和我在平行線上疾馳,不要在十字架裡交集!
若我不是你的永遠,若你不是我的終點,那。。。

今天我父亲要做一个大手术..而我这个女儿的就帮不到他..
我的心很不安,很怕..因为我都还没好好报答他一之以来对
我的疼爱.....对不起爸爸.....
我希望上天保佑父亲可以早日康复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