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12

05/03/2012 星期一

遇见是两个人的事,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.



人一定要想清三個問題,
第一你有什麽,第二你要什麽,第三你能放棄什麽。
對於多數人而言:有什麽,很容易評價自己的現狀;
要什麽,內心也有明確的想法;
最難的是,不知道或不敢放棄什麽---
這點恰能決定你想要的東西能否真正實現,
沒有人可以不放棄就得到一切.

有些人,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;
有些事,常常让我们很无奈.
与其伤心流泪,不如从容面对.孤独,不一定不快乐;
得到,不一定能长久;失去,不一定不再拥有.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 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.
看的淡一点,伤就会少一点.

如果你想觉得富有,
就数数所有你拥有的,
而金钱买不到的东西吧!



我的爱,
原来我介意的, 真的介意.......当那天我到达那地方时,我不想面对的,我怕去想的东西全部出现在我脑海里了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知道原来事情不是我不想 , 我不问 , 我不去面对就会消失的!
原来我的心还是在流血的 , 我心的伤疤是从来没有好过的.
你真的在乎我吗 ? 你真的是那么爱我吗?
那为何你那么的忍心......让我的心那么痛 , 让我的心流血不止呢!
是否真的要我的心死了, 你才明白我对你的好 , 我对你的在乎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