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2

10/03/2012 星期六

希望我沉默的关怀。。无言的爱惜。。
在你心里的一个小角落。。
有一个长驻的位置。。。。。




原来我很难过, 今天我才懂得,你真的从来都没有在乎过我,

你从来没有珍惜过我...我强忍着痛,可是心卻疼了.


我真的好想问,好想知道,你爱的人真的是我吗? 我试着在你

面前故作坚强,但其实我的心比谁都脆弱,比谁都痛.我知道你

爱我,也爱她,我爱你,她也爱你.在这场爱情角色里,注定有人

要退出,就算你不说,就算我们是受大家所承认.我也知道,我

渐渐失去拥有你的资格.


如果你认为是我让你觉得有负担请你坦白的和我说好吗? 我

真的很想问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?你有在乎过我吗?为何我一

点都感觉不到呢!是因为我不是她吗?


·        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...
有時隨口說說的一句話...
會被關心的人記得很久...

一個你不以為然的承諾...
卻披有心人……..苦苦守候…..
没有决心,请不要承诺……


有時,愛會造成傷害...
損害的程度...因個性而異....

殘忍旳人...選擇傷害別人...
善良旳人...選擇傷害自己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