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17/03/2012 星期五


逆風的方向...更適合飛翔...
我不怕萬人阻擋...只怕自己投降...





生命中有很多东西,能忘掉的叫过去,忘不掉的叫记忆。一个人的寂寞,有时候,很难隐藏得太久,时间太久了,人就会变得沉默,那时候,有些往日的情怀,就找不回来了。或许,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,只有站在终点的人,才会感觉到累。其实我一直都明白,能一直和一人做伴,实属不易




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你/妳的幸福牽起你/妳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 ,能被另外一個人放在心上是一種幸福,那是一種溫暖的感覺;放一個人在自己心上是一種煎熬,尤其當自己其實不在那個人心上的時候,想念的寂寞總是好多好多。
"幸福是我們愛的人還可以跟我們共享喜悅,幸福是愛我們的人還可以聽見我們的聲音;幸福是還可以感覺到擦過身邊的人~~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