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12

6/03/3012 星期二

为何你永远不懂得我的心,
难道我真的不值得你去珍惜吗?


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...
卻不知道怎樣表達...
有時候很低落....
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...
彷彿被世界拋棄。
你明明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...
卻依然覺得孤單...
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...
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...
醒來後就能把什麼都忘記...
明明自己身边有很多朋友….
卻依然感到孤单
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
希望自己彻底的醉一次….
醒来后就可以把什么都忘记了….

明明很想你卻怎么也说不出口……
因为我怕,我会不舍.....

你懂吗? 我要的也不过是如此简单....
就算忙碌,就算焦慮...
也要在空閒之餘...說一聲我想你...

就算疲累,就算忧闷
也要在临睡时道一句晚安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