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08/03/2012 星期四

看懂一件事,長大了。看清一件事,開竅了。
看破一件事,理性了。看透一件事,成熟了。
看穿一件事,到頭了。看淡一件事,放下了!



人的一生中 會有悲"歡"離"合" , 但是這一些都是在考驗我們的智慧 如果我们不去面對它處理它 下次问题再來的時候 我们仍然还是一樣處在原點 失去了 不等於沒有了,只是暫時失去而已, 下一個美好的風景 在不遠的地方等著我们 ..
人若沒辦法忘記對過去的失敗和痛苦,
便不能活得快樂、自在。

失去的人、事,再好,如果抓不住,
就要適時放手,久了會更傷心,更心碎!


我爱的........
我的心很累,真的很累, 你是否感觉的到.....你是否会为我心疼........
你是否知道我的痛,我的等待!
你是否知道我每个夜晚是如何过的吗?
你是否知道我很怕很怕每天的慢慢长夜吗?

你不懂,你永远不会懂.......
如果你懂,为何你会如此的残忍,
如果你懂,为何你会不心疼!

是因为我已不是心中最爱了吗? 是因为你已变了吗?
那为何你不放手! 为何不让我......

你知道吗? 我每次,每天,每分,每秒都和自己说..........

   你該醒醒了。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,太多荒唐的事情,太多盲目的決定,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,太多安靜的生活,太多理性的選擇。現在開始,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,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