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March 2012

14/03/2012 星期三

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懂我的爱在你生命中,占据多少分量....

不是寂寞而想你, 是想你才感到寂寞.......
想你想到不能入睡,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...

你忙....忘了我需要人陪.
你忙....忘了我会寂寞.
你忙....忘了我在等你电话.
你忙....忘了你对我的承诺.
你忙....想告诉你<爱情>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.

想念一个人, 需要冲动的感觉.
思念一个人,需要深刻的鉻印.
接近一个人,需要满怀的诚意.
放弃一个人.......谈何容易...........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