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March 2012

22/03/2012 星期四


原來心累到一定的程度時,
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……


最難受的思念,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,
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。

有些人,無論你怎麼對他好,他也不會留意,
因為他的生命裡,你顯得多麼的微不足道。

選擇遺忘,我只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。
那種疼,你不懂,你也不在乎。

就像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,僅僅只是過客。
你的不在乎,你的冷漠,讓我看透了。

只能自己承受著你給的傷,你一次又一次令我心碎。

不要把我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。
不管我有多愛你,最終也會有疲倦的一天
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

你永远也不會明白,
永遠也不會明白,最難熬的日子我如何熬過;
永遠也不會明白,最炙熱的感情我如何熄滅;
永遠也不會明白,最苦澀的傷口我如何掩埋;
永遠也不會明白,最空虛的孤獨我如何用血與
淚一點點地填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