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17/03/2012 星期六


你能不能不要喜欢别人,你能不能只喜欢我
Would you stop someone, can you only like me.!!


我哭的时候,你不在..你知道我多想抱着你吗?
我做噩梦的时候,你不在..你知道我多想你抱着我吗?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不在..你知道我多想你安慰我吗? 
我生病的时候,你不在..你知道我多想你在我身边照顾我吗?
我睡不着的时候,你不在..你知道我多想躺在你的怀里入睡吗?
我想你的时候,你不在..你知道我多想听你在我耳边说你也很想我


我希望有人疼愛,有人包容,有人讓我撒嬌 ,有人能陪在我身邊,有人樂意帶我去他去的場合,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; 我希望有人記得每天和我說晚安, 有人記得我們過去的點滴,有人絕不把承諾作兒戲; 我希望有人惦記我,在我大哭時把我的頭按在胸膛。


是否有一天我的一句 :-

<一句我难受。可以换来你的一句:你在哪,马上到” >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