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21/03/2012 星期三


学会放弃,有了遗憾才会珍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生氣了我會不理你;我傷心了,我會刪掉你的一切;
我痛苦了,我會毅然的放手。

就算心有再多的不甘,我也知道,你已經不屬於我,
對不起,我的自尊從你那收回!

哭的時候沒人哄,我學會了堅強;
怕的時候沒人陪,我學會了勇敢;
煩的時候沒人問,我學會了承受;
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,我學會了自立
很多時候,我想愛你,卻發現自己跟本不可以愛你;
很多時候,我想忘了你,卻發現你在我心裡占據太重要的置;
很多時候,我想對你說,愛你的我真的累了,可你卻毫不意;

很多時候,我想放棄愛你,
並不是不愛你了,而是太愛你,所以我才願意放開你。

我爱的.....
我以我的方式愛你
你卻說我不了解你
可是我想告訴你
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
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........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