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09/03/2012 - 星期五


·       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,惟其遥远与实。
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,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。


  某一天,不再有人和你讨价还价的想多讲几分钟电话.这样的一个我消失了,你会难过吗?
 
  某一天,你的短信收件箱里不再有人可怜兮兮的说距离你回家有几分几秒,不再有人胡言乱语,不再有人时而温顺的对你言听计从,有突然大呼小叫的对你乱发脾气,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...会失落吗?
 
  到了那么的一天,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的想我,真的只要一点就好....不要说我不守承诺,是我感觉到累了,倦了,也真的受伤了.
 
  某一天,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,请记住我对你的好,我的任性,固执,我对你的爱...虽然我是一个喜欢妒嫉,脾气很大,更加不能容忍我喜欢的人爱着别人....但是我依然希望你过的比我好,希望看到你幸福的过着每一天.

  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,是我真的绝望,真的心碎,真的疲倦了...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