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rch 2012

20/03/2012 星期二


·         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,惟其遥远与实。
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,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。





愈害怕失去的人,愈容易失去。 
愈想得到,就愈要放手。放手是很难的,但是别无选择。 
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, 
比如良知,比如体重。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, 
譬如旧梦,譬如岁月,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。 
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,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

你知道吗?
有時候不是不懂 ,只是不想懂
有時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知道
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
於是就保持了沉默........

希望你....
不要等我流淚,你才明白我的悲傷
不要等我消失,你才知道我的存

如果在你眼裡,我真的不夠好
那為什麼要拉著我的手不放
不讓我走呢!我也需要自由....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