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rch 2012

23/03/2012 星期五


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,不是「我愛妳」,
而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,你會說「 I’ll be there
...

當愛一個人,卻無法擁有他時,
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:放棄還是繼續。

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:放棄吧,不要再浪費青春。
但是,自己卻明白,自己真的放不下。

如果能放下,早都已經放下了,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。
所以,當黑夜來臨的時候,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

多少人在說,
我會等你,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;
我會等你,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;
我會等你,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;
我會等你,等你……

我爱的,你是否知道 ........
沉默,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哭聲。
女人有心事後,不想多說,感覺說話很累,
或許是習慣了沉默,習慣了痛,習慣了安靜。
當一個女人不理你的時候,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