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rch 2012

12/03/2012 星期一


陪伴,就是不管我需不需要,你一直都在。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如果還能再與你談一次戀愛...
我會好好地珍惜每分每秒...
或許我們會有小爭執...
但一定又立刻相親相愛...

如果還能再與你談一次戀愛...
我一定摒棄所有的懷疑...
哪怕你有再多的過去...
我也會傾全力...不顧一切愛你...

如果還能再與你談一次戀愛...
.....

我爱的,
如果你可多珍惜,多在乎和我一起相处的时间,可能今天我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了是吗 ?
很多时后你说我不谅解你, 误解你....哪你是否有问下,你是否真的给我们互相一起的时间真的是太少了!
你是否有拿个心出来关心下我要的是什么? 你是否在乎过我是开心还是悲伤!




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...
一根紅線,兩段相思,三生緣定
....

愛情其實很簡單
...
就是不經意間
...温暖著你的手,感动著你的心.

春夏秋冬轮回间一起慢慢变老如此简单…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