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rch 2012

07/03/2012 星期三


牽手是一種愛,放手也是一種愛;
珍惜是一種愛,祝福也是一種愛

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....
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...
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..

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...
有些东西你在留念也注定要放弃….
所以,爱是人生中….一首永远唱不完的歌…..

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...
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著...

回憶是否...
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..??...
 
習慣了在夜裡享受孤獨...
習慣了在夜裡獨自哀傷...
習慣了....
我們习惯了夜里享受孤独…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习惯了在夜里独自哀伤….   

你是否知道 , 其实我要的也不过如此简单 :
 我

 我
 我 人,
 我 人,
世,兩 老..........

我爱的 ..........
我承諾了...我等你...

炊煙起了, 我在門口等你
...
夕陽下了, 我在山邊等你
...

我在等你,  我在……梦里等你...........
而你我的承诺 ,  你是否还记得呢 !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